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那一年,我們的期末公演

看到這張照片,我突然愛上「她」了 XD
感覺我好媚呀?!


在蘆荻社大的表演課程告一個段落了,
現在回想還真是有趣,
短短的五分鐘,
我們團隊排了快六個小時,
在期間也學習到許許多多的技巧,
在公演的那天,也是我要上顧問班的課,
但中間出了點小狀況…
幸好,
在台上表演的前五分鐘我趕到了現場,
真是快哭來了…

安秀將我打扮的美美的,
穿著我們設計的洋裝,
就準備上場了,
以下影片就是我們的演出


在此要謝謝許多人:
耀華老師、小微、芙妤、Tanya、咖啡、海馬、莉玟及表演體全體同學,
和蘆荻社大的工作人員,
沒有大家的通力合作,
就沒有那天完美的演出喔~
再次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