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計畫書,終於寫完了 T_T

終於…完成了!
看自己辛辛苦苦完成的計畫書,
從影印店出來的時間,
心中感動真是莫名…
沒想到…我對秀大衣那麼多的想法呀~
在這一個月的時日,
我要一一感謝陪伴我完成這一份計畫書的老師及朋友們:

首先感謝顧問班的老師們,在課餘時間給我的建議
黃茂景老師、廖昭昌老師、黃美玲老師、謝志明老師、吳建宏老師等等

感謝青年創業協會的杜炳麟主任及陳蓉美專員;

謝謝兩個收件單位的承辦人員,
分別是:
中華創業育成協會
全國中小企業總會

感謝W的間期給我指教及協助拍攝美美的照片

更感謝我老婆安秀,
在一路上耐著性子的陪伴我完成這二份計畫書…
共改版快十五次之多T_T

如果沒有大家的支持,
這一份計畫書一定無法順利完成的,
再次的感謝大家喔~

最後給準創業者的良心建議:
一開始,
寫計畫書的心境也從為了比賽,
到最後去真正思考秀大衣的未來方向…
在寫計畫書的時候,
會閃過一個念頭…
早點寫不就好了,
在經營秀大衣時的很多問題都可以避免掉…
所以,準備要創業的朋友們,
計畫書一定要認真的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