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謝謝大家的愛護!破3000人觀看了 T_T

除了感謝外、還是感謝




一早來想說再整理一下腦袋的想法到 山姆札記 中,
突然發現… 山姆札記 破3000人觀看了?!
讓我小小的心靈感動呀!
真的,謝謝大家的支持及愛護。
才讓我有動力再寫下去…

像我就要求我自己,
如果可以的話,就要定期發文…
所以就安排一、三、五來發文,
我突然發現寫blog真的要有耐心及毅力,
也要多多感受身邊的一切事物,
才會有素材可以寫下去…

也有朋友向我說:
你寫的札記,有些好像記錄流水帳哦?
哈,是呀,山姆札記的定位,
就是在分享我的所見、所感、所想的記錄,
當然有很多個人的感受在其中,
沒有對,也沒有錯,
只希望我有文章,
如果有讓您有收獲就行啦~

還是要再次的謝謝大家的支持及愛護哦~
下次…就等到破5000人觀看再和大家分享感想哦~

如果認為我的文章,不錯的朋友們,
可以幫忙分享or隨手幫忙按個讚哦~
再次的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