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謝謝您~ 煮麵大姊~


笑的好靦腆喔~ 
好像鄰家大姊一樣 ^_^

在我們公司上班,
不用煩惱吃飯的問題,
因為公司有餐廳,
所以在這公司五年多,
都是在公司吃中午。
我們吃飯時間也會晚正常時間約十分鐘左右,
就因為不想排隊,
所以就先休息一下後再去下去吃。

我們午餐原本有固定的「吃飯夥伴」,
一桌四人,
剛好可以坐滿,
但 William 在二月底離職後,
就一直停留在三缺一的狀態…


我們常吃麵食,
煮麵的大姊常常保留我們的份,
也怕我們沒得吃…
我們也是感謝她,
所以和煮麵的大姊都處的不錯,
常常偷偷告訴我們今天的什麼東西不錯,
或者是什麼湯頭非喝不可,
因我們都是吃最後一梯次的,
所以我們要多吃一些,
她都願意多給我們。

她很關心我的身材…
因台北出產「冬瓜」,
我也是台北冬瓜之一 T_T
特在是在今年,有「預定」減重,
大姊也不知從那得知的訊息,
也比平常「更加關心」我,

就直接準備小份量的主食給我…
所以她也會控制我「吃」的量,

每當準備多夾一些菜,
她就我瞄我一下,就接著說:
控制一下喔…不要吃太多or太重口味…


我不知要開心還是難過?
開心的是有人關心我冬瓜身材 ^_^
難過的事想多吃但吃不到 T_T

但是冬瓜不多曬、多滾一滾、動一動,
是很難變成冬瓜乾的 T_T
所以…現在還是我還是冬瓜一顆 T_T

週四那天,她偷偷告訴我們,
到在這邊幫忙到週五,
下週起就不來啦~
但是…我會回來看看大家的,
特別是檢查你的冬瓜有沒有瘦一圈。

是哦…大姊要走了呀…
心中莫名的難過,
又少了一個照顧我的大姊,
但是,
我真的還是謝謝她在這段時間的照顧,
雖然…我身材沒有變成冬瓜乾,
但謝謝她沒有讓我餓到…
真是感謝她…
也希望她下一份的工作,
能夠更順順利利,
平平順順喔~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