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第一次的上台經驗

要上台,就要不斷的練習!

前一陣子看安秀在看著PPT,
練習著上台要說的話,
看著看著,
突然想起了我第一次上台說秀大衣的事情…



離現在約2年左右了吧?
那時參加青創的設計班,
五個週六(還是週日,我忘記了…)
在最後一週的下午,
看有沒有同學自願發表自己的計畫書…
能有上台練膽的機會,當然不能放過,
所以就報名最後一天的上台發表

那時,我們有開店了,
但「只有妳選衣服、沒有衣服選妳」這個計畫,
還只是有想法,但不知道要如何開始,
看了一下評分的標準,
就和安秀一起整理計畫書和簡報,
那個簡報,也讓我傷透了腦筋…
最後,就看著別人的範本,
就抄抄改改,寫出了一份。
幸好在最後一刻也生出來了…

在發表當天,我也是很緊張,
緊張的要命…
因為我前一位也是從事服飾的,
他報的好精彩呀~
我心想…OMG我都沒有準備A…那要如何上場呀?
最後,我還是硬著頭皮上去念,
真的…念的不是很好,
基本上就很平順的將簡報念完。
沒有任何的意外及驚喜…
因為有上台過,
你才會發現你有什麼不足及需要加強的地方…
不斷的練習及精進,
才能讓自己的能力不斷的放大及強化!


去年舊文:

終於完成了裙子原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