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

平凡真幸褔

週日那天去採購了面條、蛋及一些青菜,
不知道有多久時間沒煮面了?
不知不覺的想念那個味道…
但還是少了一味啦,
沒有祖傳的肉燥真是可惜呀…(改天真要好好學一下了 @_@)

到家後滿身大汗,
秀秀看了我後,叫我快快去沖個涼,
而她也將我手上滿滿東西接走去了廚房。

在沖澡的時候,想著:
要吃什麼呀?乾面?湯面?
不知覺的肚子叫了起來

出來時,看到秀秀在煮了,
靠近一看,
?!
看起來好好吃喔~~~~~


特別是那顆「蛋」
讓不知覺的笑了出來,
有什麼好笑的?

因為…我第一次吃到秀秀煎的蛋,
也差不多是這樣子 XD
多久了?差不多是國中的時候吧?

她看著我笑,也對我說:
這一次決對不會有蛋殼在裡面!

恩…我想她也想起了那個時候發生的事吧…
第一次煎的蛋整個快黑色的(她說是加醬油去煎)
沒錯,那時的蛋苦又加料(含蛋殼)
那時為了要追她,再難吃也要吞下去(只要是愛的人煮的,什麼東西都吃的下?!)
她問我好不好吃…(能說不好吃嗎?)
我回道如果醬油可以起鍋加就不會不好看了吧?(回避好不好吃的問題…)

但是,這次的面上的蛋,真是不錯吃,
看她滿臉笑容,
我知道…平凡真是幸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