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心疼的感覺 上

母親節前夕,
一般人都是開開心心的陪媽媽、家人,
一起慶祝、一起吃飯,
但母親節前夕這一天,
我們過的和一般人好像有點不太一樣…

在四月中旬,
秀秀還在為了今年度SE的新品和在台灣師傅討論何時要寄到,
吳姐告訴秀秀說:可能要靠近五月中下旬才有辦法趕的出來…
為什麼會這樣子久?
因為秀秀要求的工及選擇的布都是不好加工的,
所以需要一些時間才能達到秀秀要求的品質。


我聽了後,告訴秀秀:
請吳姐先趕製作你的尺寸,
而要做的量,如果真的無法提早,
一定要可以在五月中下旬交。
之後吳姐回覆秀秀在兩週後一定可以交,
我看了一下時間,在5/12號,
心想,如要先做視覺的相關事項,
至少也要提早一、兩週才有時間可以作業,
如果可以在8或9號到,
週六日拍照就算可以提早一週。
於是秀秀請吳姐們幫忙,也OK了。
那我就開始約那兩天的拍照工作。

什麼?!那天是母親節?!
和登植聊完後才發現到!
那我就說…那還是改母親節的下週再拍?
他告訴我:
不行!會趕不上你新品的時間,
我建議你還是要這兩天拍,
雖然我無法到場來幫忙,但我的設備可以借你,
快去找會拍的人來,免得影響到時間。
我告訴秀秀這件事後,
她很驚訝的告訴我:
登植沒辦法來拍,但設備要借我們?
會不會對我們太信任了!?
他說完後,我才突然發現:
對哦?談這件事的時候,他沒有遲疑、考慮,
就提出說要借設備給我們…
他也可以不用提起這件事,
必盡那天也是重要的節日,也是會用到像機,
犧牲自已來幫忙我們…
想到這…我真是有點羞愧…

之後秀秀連絡了一下他的死黨VVM,
問能不能這兩天抽空來幫忙,
她回覆,我看一下時間,
如果沒事我晚上會回電給妳…
但是…那天晚上VVM沒有打電話過來…
我問秀秀:
要不要打電話確認一下?
她看了我一下,說:
那天是什麼日子你又不是不知道,
如果人家真的抽的出時間就會告訴我,
你不要去催人家,這樣子會讓她感覺很差…
我想想也是,也沒再說什麼了…但拍照的人在那呢?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