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布拉格義式料理

麵和燉飯有入味,不錯吃~
創業者,
越會傾聽前輩及客人給的建議,
分明何者是對自己有正向的,
且用心去調整、改進,
我想,不進步也難吧?


新北市三重區溪尾街,
在中後段後,
那裡有許許多多賣吃的店家,
因為那邊有許多的工廠在巷子內,
所以每當吃飯時間,
那條就有許多人會出沒…
在那賣吃的,
是非常競爭的小街…
所以來來去去的店家也不在少數。


那天晚上去剪了頭毛,
就順道和安秀去了溪尾街那尋找吃的東西,
突然看到一家新店開張了,
剛好是今天開幕,
可能是快八點多了,
看看裡面人不是很多,
因我們不太喜歡等,
而且也很久沒吃義大利面了,
所以就進去「交關」了。

在門口前有一隻小熊,
坐在進門的小桌子上,
裡面的陳列非常的簡樸,
壁上也貼上可愛的裝飾,
而也看到一家六口在那大快果頤,
因我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所以一坐定,就對安秀說:
那給妳點餐吧~想吃什麼就點什麼。
最後點了海鮮茄汁義大利麵及野菇雞肉奶油燉飯。

在餐還沒有到之前,
安秀就突然我問一句:
顧問,有看到什麼需要改進的呀?
我笑了一下,
簡單了提了一下,
一些可以做的更好的點及建議事項。
想不到,她突然說:你們老闆在嗎?
可以和他聊一下嗎?
我嚇了一跳,
之後安秀就將我說的建議事項,
一一的告訴老闆,
也叫我看有沒有什麼要補充的。
基本上,看的到的就是這樣子啦,
也沒有什麼補充的。
而老闆也一一將給他的建議抄了下了。
向我們道謝後,就去忙了。

我問安秀:恩?為什麼要叫老闆過來呀?
她回我:他們的服務態度讓我感到不錯,
而且你不是上了課,也要運用一下。
這不是兩全齊美嗎?
我苦笑的說:如果他服務態度差,
就不用提問題嗎?
她笑著回我:我問你有看到什麼,
但不會請他們過來聽、也不會給他們建議。
恩…果然好的服務才能得到顧客的歡心,
也可以得到真實的回饋…

上菜了,
老闆告訴我們,
他們的麵今天很多人稱讚,
也希望我們喜歡。
真的,麵及燉飯都有完全的入味,
真的不錯。
只不過,份量對我來說少了一些。
必盡是男生吧,份量大一些會比較好 XD
用完餐後,老闆也招待我們奶酪及沙拉,
說是開幕招待菜,
我看安秀吃的津津有味…
可以看出,她很喜歡這一家店的好味道…

在回家的路上,我告訴安秀:
那這家店附近有一家義式料理做很多年了,
我想,他們這家店會很辛苦經營…
創業,真的很辛苦。
在沒人氣沒知名度之前的路,
每天碰到的挑戰都是我們無法想像的到的。
不只要有好的服務,更要有好的產品;
這樣還不夠,還要有好的口碑,
能讓吃過的人推薦,才會有回購的機會。
這樣才能讓事業順利的走上軌道。

有經過溪尾街的話,順便去嚐試看看吧,
也去給他們加油打氣喔~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溪尾街234號


去年舊文:

希望我們還有堅持下去的勇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