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我不再年青 T_T

年不年青,還是看自己的心態

年青人,
不一定指著活在多少歲數的範圍,
而是你的心及活動力,
是否真有活在那一個範圍才對。


上網看到了一個比賽,
心中感覺很有趣,
也準備試試身手看看,
看了一下報名規則第一條:
本活動只限「年青人」參加…
而活動中的「年青人」指18~35歲…

恩…我超過了 T_T
所以這個比賽的第一關我就通不了,
雖然沒有「青春的肉體(因小叮噹的肚子?)」,
但大家都說我有個「學生的臉孔(不要臉?)」
還是不能參加這一個比賽。
我…不再年青了 T_T

雖然社會上有限制幾歲是「年青人」
但是,
你的心及活動力是否會被這一個限制「框」住呢?
如果答案是,
那請看一下「不老騎士」們,
都幾歲的人了,
還能拖著柔弱的身體環島?
他們真的老了嗎?
連我都還沒有環島過A…

沒錯,
人老心不老才是我們要有的一個心態,
雖然這個社會上,
有許許多多不公平且奇怪的限制存在著,
但是,
最終決定這個限制存在於否,
還是在自己的心態上。

只要你的心及活動力還保持年青,
即使你八十歲了,
人們還是會說:看不出來你八十歲了…
但你的心早早就老去,
即使你四十歲,
人家看你還會以為六七十歲了…

是真的嗎?
那就試著保持一個年青的心試看看吧~


去年舊文:

為什麼要上顧問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