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結婚…六週年?!


安秀~今年又辛苦您了喔~


呃…不知不覺六年了,

真的…
能和一個人一起睡覺、生活,
是多奇妙的事呀?
人明明就是一個個體,
結了婚,就不知不覺的會去關心及包容對法,
不管她無理取鬧、還是有所本的,
都能床頭吵、床尾合,
真是好奇怪喔?


我想,
因為愛,才能夠無限度的包容對方,
因為愛,會去體讓對方的無理之處,
因為愛,能相信她所做的任何事物。

我不是個好老公,
但她是個好老婆。
我常常說:
沒妳我會死。
真的,
我在不知不覺中將她的存在當成我心中最大的依靠,
無論碰到任何問題及困難,
為了她,
總是能不顧一切去「使命必達」。

我想,不只是我,
任何一個愛老婆的人們都是如此吧?

有了愛,兩個人同心,一切都變的是有可能實現的…


前幾天上課,
上 會議管理 的課程,
老師突然問我們:
你在婚姻中有學到什麼?
你有成長嗎?

如果有下輩子,你還會娶她嗎?

當下我就在想:
我有成長到…
和一群貓狗睡覺還能不發脾氣
及乖乖清理貓便便 T_T
再吵,也能想辦法睡下去 T_T
這就是我的成長 XD

開玩笑的啦~
我自己認為,
有比以前更加的可以讓別人依靠,
和為了共同的目標,
可以付出一切代價去努力…
這是以前的我不會去做的事…
如果有下輩子,
我當然還是娶她(或嫁?)
有她一切 安~~~啦~
所以就要 秀~~~她~

安秀,一起加油吧~
也辛苦妳了喔~
愛妳喔~

去年舊文:

婚結 五 週年

2 則留言:

  1. 雞皮疙瘩掉滿地了~~~~哇嗚~
    姐夫辛苦你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愛她,無法說出口,
      只能用文章來表達我心中真正的想法…
      希望更多人能夠勇敢對最愛的人說出:我愛妳~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