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創業,難在堅持下去

不久前在寫計畫書時,
有時我會去想:
花那麼多時間、精力去寫它,
如果沒有得獎那不是在做白工嗎?

事實上,只要這個念頭從我頭中閃過,
我就立刻打死它。

我內心中很清楚,
因為我們沒有亮麗的財務來當我們的靠山,
我們所提的一切願景,
都只是空談、夢想,
沒有人會相信秀大衣的夢它是可以被實現的,
但是,
如果我自己不相信秀大衣,
還有誰會去相信它呢?

也因為我們像白癡般的相信我們秀大衣的夢,
我深信,只要我們沒有放棄,一定可以實現它的。

創業,最難的事就是堅持下去…

兩個字寫是很簡單,但做起來真的好難、好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