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9月14日,三合一的生日

秀大衣 山姆札記
祝大家平安快樂~

今天是本人、安秀及我小妹的國曆生日,

是的,沒有錯,
一個屋簷下有三個人同一天生日,
真是多奇妙的事呀?!


記得在好多年前,
有一次晶華辦生日免費用餐,
和安秀一起去吃「合法霸王餐」
那天兩個人就吃了一個很棒的吃到飽自助餐
服務人員來結帳時,我先表明我今天生日,
他轉向要收安秀的錢,
安秀笑著說,我也是今天生日喔~
服務人員直說,那麼巧?!

隔年,想說再吃一次霸王餐,
但…沒有這樣優惠了 T_T
我心想,也許被我倆吃怕了吧 XD
之後,就比較少看到這樣子的活動了,

那時的網路還不是很普級,
不然現在的人一定開團去吃到人家倒店 XD

祝我老婆,
雖然今天我要去上課,沒辦法和您一起用餐,
但我的心將和你同在,
希望您永遠 快樂 美麗,心想事成~

祝我的小妹子,
雖然追尋自己的夢想,總是不順及很讓人很失落,
但這都是必經的過程,要好好堅持努力下去喔~
祝 平安快樂~

也祝今天生日的朋友們,
生 日 快 樂 喔~

感謝給我生日祝褔的朋友們,
也祝大家
    心想事成 平安快樂喔~

PS:

因今天正好是國曆生日當天,
所以顧問班心得分享,延到下週,也請見諒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