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2012又將近尾聲了…

有結束,才會有新的開始

不知不覺的,
2012年又快結束了,
也離世界未日剩不到十天了
(不是我說的,是古瑪雅人說的)




不知道為什麼,總感覺時間過的特別快,
不知不覺的,又過了一年,
今年,對我和安秀來說,
真是辛苦的一年…
很多事都計畫好了,
但天不從人願,總是會給你挑戰一下,
雖然事情有完成,
但總感覺莫名的無力感…

為什麼?
事情一但無法完全在你的操控之下,
它一定會失控…
這是我今年得到的一個很深的體會…
但這也代表著「我們還有許多要進步的空間」
雖然跌跌撞撞的,還是得走下去。
我常告訴自己:
別混了,要做什麼就去做,不要等!
但人面對未知時,
總是會和鴕鳥一樣,
怕去面對,不敢面對。
身為一個創業者,
你所面對的,都是未知的、混沌的。
只能帶著熱情及對自信往下走,
如同老師對我說的:
沒有人可以幫助你下任何決定,
因為這是你在當家做主。


去年舊文:

人會進步,起源於「不爽」!

2 則留言:

  1. 決定不難,承擔後果才難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William
      恩,說的有道理,
      所以要好好加強自己能力,
      讓自己可以勇於承擔一切~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