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聖誕夜快樂!

祝大家的健康、事業及金錢,
就像圖上的糜鹿一樣,
越走越順、越爬越高喔~



今年,
謝謝老師們給我的教導及指導,
讓我見識到及學習到,
許多在原本工作上不可能接觸到的事物,
這些都是很棒的驗經,
也希望自己以後也有能力像老師們一樣,
能夠幫助及分享自己的所見、所學,
給更多需要幫助的朋友們~

謝謝評審老師們的建議,
讓我們知道自己的不足之處,
及對秀大衣未來有一個更高的想像,
我們會好好努力加油的~

謝謝青創總會創投公會的工作同仁們,
沒有你們辛苦的主辦一些課程及活動,
我們也沒有機會學習到新的知識及
從這幾場的比賽中讓自己成長及進步。

謝謝上課中認識的許多好朋友們
願意和我交換名片且聽我說秀大衣的理念及想法。
也希望我分享給你們的課程你們會喜歡喔~

謝謝比賽中認識的創業家們
雖然我們是彼此競爭的關係,
我們一起努力及走過那麼一段辛苦的時光,
但大家沒有互相攻擊,且彼此學習對方的長處,
這真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在創業路上,大家一起加油打氣,
為彼此的目標努力!

謝謝支持秀大衣的客人及夥伴們
如果沒有大家的愛護及提攜,

沒有你們的支持,
秀大衣是沒有辦法走到這一步的。
因為我們也有好幾次想要放棄了…
但有你們的溫暖…也讓我們有再走下去的勇氣。


最後感謝我的老婆
如果沒有妳,
我就像沒有油的船,
只會在海上亂漂、亂走…
沒有一個人生的目標存在…
而在秀大衣上也真是讓您辛苦萬千了…

秀大衣這個孩子很難帶,
也真讓妳吃盡的苦頭,
我們一起好好將它養大吧~


我不知道要如何感謝,
在我生命中留下記錄的朋友們
只期待我的朋友們在未來的一年,
大家可以健康快樂
心想事成喔~


去年舊文:

感謝大家,才會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