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將時間放在對的事物上

美麗不分尺寸
這是秀大衣今年度的網頁準備用的新設計

名片只剩下一盒了,
也要開始設計新的了。
因這次的名片,
有一些需要改進的地方,
也先和William討論過,
看有什麼新的想法…


在元旦假期前夕時,
就在店設計新的名片,
也再問秀秀有什麼想法,
我一直對一些小細節都是抓著不放,
最後秀秀受不了了,
對我說一句話:
將時間放在對的事物上,
方向對了就去做,
不要在不重要的細節打轉,
你看,這名片格式討論多久了…

恩…好像真是這樣子,
是否是我太~~~~看重細節了呢?
因為我們的名片,
只要印完重印,
總是會改版…
收集的版次,
到這一版約有六七版之多…

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感覺現在的名片不夠完善…
所以重印時,
就會花一到兩週來磨這個新名片,
我想,平常人也受不了吧 XD

但說真的,
將時間放在對的事物上
這句話,我是很認同的,
只是大家認知不同,
我看的重點,
不一定是秀秀要的重點 XD
所以大家一起合作加油吧~


去年舊文:

一封遲到的感謝信 --- 給當時補校主任 吳信養先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