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比賽…還在進行中…

這次…換安秀登場了!
因為 其華老師 的推薦,
所以我們又報了一個「創業新勢力-創業點子競賽」,
聽說這一次報名的團隊有一百多家?!


而「秀大衣 訂製屬於妳的自信」又很幸運的,
又入圍20強了 T_T
這次的入圍,
是直接上電視節目錄影,
更能讓我們的想法及理念讓更多人知道。

我個人認為,這一個比賽,
比我點子大道的比賽更有吸引力…
也發現到這次的團隊和點子大道不同,
點子大道多為年輕的參賽者,
但這裡每一個都是有豐富經驗的先輩們,
讓我感覺我們有許多可以向先輩學習的地方。

但這次上場的人,
我且不適合…
因為我不容易說服大眾,
但安秀可以…
所以,這次就由安秀上場啦~
雖然,我被她念的要死…
她也緊張的半死,
在前一晚試報時,
我們一起準備資料到半夜四點多 @_@

但…她那天試報的過程,
除了一開始有點緊張,
之後就順了,
我發現她比我有潛力呀!
再加強一點小細節,
也許可以再更上一層樓。

也辛苦她了,
幸好,這個比賽時間很短,
不到一個月就結束了…
所以再一起好好加油吧~
將大美女的心聲透過媒體,
讓更多人認同及讓他們有自信!


去年舊文:

再見了,老婆的爺爺、奶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