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

希望我們還有堅持下去的勇氣

路要走到底,才會知道當初的選擇是不是正確的。



看我老婆最近心有所思,
且沒什麼幹勁了,
我知道,
店可能又有狀況了…
看著她這樣子,我內心也不好受,
我們都知道要堅持下去,
但現實的情況,沒有見到明顯的好轉,
且去年借的錢,全部都壓在自己生產的商品上了,
斷炊了…

是的,真的斷炊了,
這個月的信貸,她付不出來了…
我只能想辦法再補貼上去…
但如果店還有資金上的需求呢?
要如何好?
也許,
結婚那一套黃金真的要拿出來週轉、賣掉了…

也許,有人會認為:太笨了、太傻了…要設定停損等呀!
這些,我都知道,
說實話,我也有一度動這個念頭…
這樣才能讓她解脫…
但,這是她的心血…兩年多的心血…
就這就此結束嗎…她放的下手嗎?
我只知道,這一次推出的自我商品,
就會決定一切了…能不能續繼走下去,
就看這一役了…

我總在碰到最難過的時刻會去想:
那時,如果我不鼓勵她創業就好了…
就不會讓她過的那麼辛苦…過的那麼累…
必盡…我們什麼資源都是有限的…
要錢沒錢,要人沒人,要技術沒技術,
有的只是自己要求自已不間斷的將自己不足的能力補足、加強,
讓我們還能再走下去…

我知道,這一切沒有到結束,
是不知道當初的決定創業是不是正確的…
我祈求

希望我們還有堅持下去的勇氣…

讓我們能足夠的勇氣面對一切的困難…

讓我們能再次的相信自己的信念…

讓我們相信所做的一切選擇是正確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