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2502的啟示

2502?

不是四星彩的號碼,
不是世界未日的年份,
也不是股票明牌,
且不是我入監的編號 XD
那這數字,對我來說是代表什麼呢?



這是十月份山姆札記的月流量!
看了這個數字,心中真是感動 T_T
感謝那麼多人來看我呀(謎之聲:真是臭美呀!)
近來因為比賽的事情,
讓我將很大的心思都放在簡報及企畫書上,
BLOG的文章也幾度快生不出來 T_T,
原本想記錄比賽的心情感想,
但,
等到全部的比賽結束後,
我再進行一次總記錄,
讓有心參加比賽的好朋友們,
知道我做了什麼事,
也希望我們的經驗,
是您未來比賽成功的基石。

一起加油吧!

去年舊文:

十二片裙暫告一段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