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電話號碼


行動電話號碼,
可以代表一個人,
有些人號碼,是不曾換過;
又有些人,一但換了環境,就立刻換了號碼…

我問過不換號碼的人,
他們告訴我:
這號碼是代表我個人的人脈、資源及信用,
讓知道這個號碼、需要我幫忙的人,
都可以找的到我。

我也問過常換號碼的人,
他們告訴我:
因為我要和我過去的環境、損友們,
一刀劃清,再也不要和他們有關連…

也有碰到很多號碼的人,
他們告訴我:
誰和我生、熟、是工作、是家人,
我都可以分的清清楚楚。

也有碰過家人往生了,
但他的號碼還是保留住,
為什麼?
這個號碼代表著一份回憶及和他最後的關係…

像我爸的號碼,我媽有留著用,
有時她打電話給我時,
總是…心中一驚…
爸打電話給我了?!
回神過來。
喔~對哦,原來是我媽…

這樣的情形不知上演了多少次…
但不知不覺中,
居然會認為我爸還活著?!
我的心裡,真是很奇妙,
但是…
我不想在半夜三更時接到這樣的電話…
因為會被嚇到… T_T


去年舊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