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進入後期的課程

打版課進入最後一個月了,
回頭看看自己的進度…
天啊,原型褲子還沒有弄好…

大部份的同學在進行到上衣及馬甲了…
雖然心很急,想趕進度,
但想想,算了,還是按照自己「亀速」的進度好了,
慢慢來,慢慢弄,

近來在打版上,好像進入了「鬼打牆」的情形,
一連弄了四件褲子,沒有一件是ok的,
說真的,心情超低落的…
我還問自己:是不是真的我沒有天份嗎?
還要繼續做下去嗎?
那種感覺很不好受…
也許我又碰到相同的問題了:
這件事我無法自己掌控,
所以我才會如此的失落…

只剩一個月了,我要如何重新安排呢?
「靠自已」這一點是不能變的,
在上課中的一些小作品,也許我進度要先追上,
讓自己手上有一些小樣品才行。
也許、也許,自己在這段時間內更要好好的向自己鼓勵及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