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溫暖的傳遞

又要過年了…
我總會靜靜的想…
感謝身邊的人、事、物,
才有機會讓我成長、進步…



下週起,
我會準備兩篇「舊文」,
是我寄給學校老師的兩篇感謝信,
謝謝學校老師給我的指導,
也許有人會說…
私人的信件公開不好吧?
但我總是認為,
台灣人,
太保守了…
對自己想感謝的人,
都無法當面表達他心中真正的謝意…
我想…我也是這樣子的人吧?
所以才會有這兩篇信件的寄出,
我只是要讓大家知道,
我能有這樣子的成長,
都是她們在關鍵時刻抓住了我,
拉我一把,
讓我沒有掉落下去…
如果,
我以後有什麼成就的話,
他們都是我幕後最大的支持的力量…

不好意思寫多了,
我只是希望自己,
不要忘記別人在我們最需要幫忙的,
給我們的溫暖…
也希望自己有能力時,
能將這個溫暖傳遞給我們有能力協助的對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