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

感謝大家,才會有我



我是個笨蛋,
自私、自閉又自利,
小氣又會記仇…
但這樣子的我,
身邊還是有人願意和當朋友,

和大家在一起,慢慢的改變了我原本的性格;
和大家在一起,讓我知道要尊重別人的想法;
和大家在一起,讓我知道自己永遠不是最強的;
和大家在一起,我有很多可以向大家學習的;
和大家在一起,讓我有快樂的回憶時光;
和大家在一起,讓我知道什麼叫做領導;
和大家在一起,讓我知道什麼叫互相打氣…

是的,我自認為我身上有的好的特質,
都是從別人身上學習而來的,
如果沒有大家的指導、交流,
也許我現在還是自以為自己最行的笨蛋一個…

希望認識我的人、
我認識的朋友及
教導我的老師可以有一個

快樂、
        幸褔、
                圓滿的
                        平安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