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和老婆合作的作業?!

美麗不分尺寸

這是「十二片四彩裙」的半成品~

這一打版的作業是一件十二片螺旋裙,
看起來好像很「簡單」,但是…我又想錯了 T_T
首先在學校時,自己試貼了兩、三次,還不是很想理,
最後經過老師的巧手,幫我們定出弧線,
下去後就快找出幾個關鍵點、重新畫到紙上啦。



但是下擺的波度…試了幾個方式都畫的不好看…
也許是比例分配的不對吧?
最後,還是同學的幫忙下,才定出美美的下擺弧度。
回家後,我先將紙型剪下,要找布來弄成品,
我老婆說:之前的布,先拿來用掉吧?放很久了…
我想也是,放在那快三個月了…
就狠下心來剪了…
這個作業真是用布好凶呀!
裁好後,老婆幫忙車…
但成品好大呀?!
我以為我圖有畫錯,但對起來又沒問題…
我想也許這布有彈性,我不能加鬆份才對,
所以我們又再所加的鬆階多車了一道起來…

最終的成果還不錯看,配色、車工都不錯…
板子就差了點 (T_T)
再找時間問問老師,看最後這個腰頭要如何上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