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走~來去學如何採訪~

美麗不分尺寸
這是不知為什麼我被指排設計的記者證,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設計(廢話!)
只是印出來的成品…令我傷心啊!!!


不知為什麼,看了社大的免費招生資訊,
讓我心動了起來,
學習如何採訪、寫稿及弄一份社區報好像也很有興趣。


所以…又追加了一門課啦~
學習期間,寫了兩篇文章,
一個是指定的報導,
另一個是自己想寫的報導。

我很感謝我們團隊的鴻源兄的努力,
如果沒有他,我想指定報導一定生不出來…
一切的功勞都歸功於他喔!讚。

至於我想寫的部份…
就看社區報對我的題目有沒有興趣,
希望可以上報啦!!!
寫什麼喔?就等上報再和大家分享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