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忘了我幾歲?


今年很棒的禮物~名片夾
PS:順便偷打一下「秀大衣」的廣告 XD
活到了現在,
有人問幾歲?
我還是回答:
不知道A…


什麼?
不知道自己幾歲?
是呀,
有時連我幾歲都會忘了
這不是老人痴呆的前兆…
只是我不想知道自己幾歲…

人家問我,
通常回:
我是民國幾年生的,
那…你算算吧~
算完後,他們都會回:
你那麼大的歲數了?!真看不出來…

哈,
所以說我的外表也會騙人 @_@

9/14是安秀和我的生日,也是我小妹的生日。
一個房子中,居然有三個人生日同一天?
真是莫名的巧合呀!

---

記得在好~~~~~~~幾~~~~~~~年~~~~~前,
有一次某五星級餐廳推出:
壽星吃飯不用錢。
我和安秀就在9/14相約去大吃一餐,
五星級吃到到飽的就是不一樣,
食材真的不錯、我們也吃的很開心,
也難得有那樣的機會去吃呀!

在結帳時,服務員來結帳時,
我拿出身份証,對他說:我今天是壽星~
服務員回我:好的,祝您生日快樂,今天免費招持。
之後接著說:那小姐的部份是XXX元。
安秀也拿出身份証來說:我也是壽星哦~
服務員任了一下,眼睛張的大大的,
看著我們兩個人的身份証,
沒多久笑著說:
真是好巧呀!
第一次服務同一桌的客人都是壽星,
今天就飯店招待吧~祝兩位生日快樂~

---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有趣呀~

也謝謝安秀今年送我的生日禮物,
我會好好使用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