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破褲事件

破的夠大吧?

居然,不到兩個月的時間,
讓我穿破了兩條褲子?!



話說,
腰圍不斷的往橫向發展,
現有的褲子都太緊了,
在兩個月前去買了一些「價廉」的褲子回來,
一條約三百出頭,
一口氣就買了約七件回來,
這樣一來,就不怕沒褲子穿了

在上個月北藝大的課程中,
因晚上上課的教室在半山中,
而我的機車是停在門口,
人又懶的走那一大段路,
所以就請工作人員要下山時,
順便載我回去,
心想…
呼,不用滿頭大汗的路那一段路了…

但是,
人準備要坐上後座,
剛要跨過時,
聽到一聲「啪」…
那時的我,還沒什麼感覺,
直到回家時,才發現…
褲子破了?!
秀秀看了一下,
對我說:
沒救了,破的太嚴重了…

恩…不會吧?!
之後秀秀又唸了一下,
說活動不要太大,
習慣要改什麼的點點點…
但…
為什麼之前的褲子就不會這樣子呢?

昨天,
準備下班時,
總感覺機車很重,
看了一下後輪,沒氣了。
所以在趕去聽演講的路上,
經過了加油站,心想:
機車打點氣吧~
就騎了進去,
因之前就有一次「破褲」的經驗,
所以蹲下時,
褲子還有特地先拉一下,
但…悲劇還是發生了…
在蹲下的瞬間,又聽到了「啪啦~」

又破了?!
老天呀!
摸摸後面…好大一個洞呀 T_T
我等等還要去聽演講a…
但…也管不了那麼多了,
就直接殺去會場,
在走路時,
一直用包包擋一下屁屁那邊,
以免傷了人家的眼睛…

演講到一段落,
我就先溜了,
在去停車處,再次摸摸後面…
洞又變大了?
快到後大腿窩了…
用飛快的速度趕到店裡,
突然想到…對喔?
我們只買女裝,沒男裝…
所以我一定是要穿這條破褲回去的…

到了店裡,
告訴了秀秀褲子破掉的事,
她不留情面的一直大笑 T_T

等她笑完(等了快五分鐘吧?)
我問她:
會不會因為褲子沒有洗過?
所以布性才這樣子?

她告訴我:
有可能褲子放太久了布性脆化了,
才會有一點拉到就會破了…

說完後,
看看我的褲子又大笑了起來 T_T

看倌呀…便宜的褲子要買前除了要試穿外,
也別忘了蹲下來試試褲子呀,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
發生了意想不到的破褲事件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