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寫不出東西來了…































看著空白的畫面,
不知為什麼,
一點想法也沒有,
也寫不出什麼東西了…


不知覺的,
寫了快二年的BLOG了,
但不知道什麼這兩個月,
一點東西都寫不出來了…
是太累了嗎?
還是太忙了呢?

明明有一些東西要寫的,
但就是提不起動力下手寫它。
最近常在想:
我為什麼會寫BLOG?原本的想法是什麼?

分享我所學的東西及我看到的東西和我的感受。
也許我的感覺、感受慢頓了吧?
有想法,但就很懶的動…
難不成我也犯了懶人病嗎?

明明這一兩個月的課沒那麼子多,
反而讓自己太放松了…
不知覺的,一些些東西慢慢不見及消失了…
也許,就像秀秀說的:
暫時放下吧…好好休息一陣子…

好好的想想,
有什麼真要寫下來,
什麼是真正要記錄下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