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翻轉吧~摺子

晚上學習摺子移轉,
轉呀~轉呀~
一開始的剪紙轉,大家都還沒什麼大問題,
但進入原型轉的時候,大家都頭昏了,
因為不知道轉到那該停,轉到那該畫,
就一直轉呀~



但這個我算是還得心應手,
也許之前私下有自我練習過,
所以今天上課教的我都可以處理,
還一度弄的比上課速度快…
我今天上課一直在想著之前桃園廖老師對我們說的一句語:

真正的學習,是老師不在你身邊才開始…

上課時有老師問,你會依靠的老師;
因為沒人問,你一切只能靠自己來。
我想真是如此,在學習的這條路上,
如果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學習,
是可以互相進步;
如果是獨自一人,只能在失敗中求進步,
雖然花費的時間是長的、是久的,
但得到的經驗印象確是深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