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通?不通?



抄圖簡單,補正好難  ( T_T )



今天的打版課,終於補正到我老婆的原型了…
老師改的結果,和我想的出入很多,
恩…果然我還要加強自己的補正的能力。
紙版也剪的亂七八糟,連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所以回到家後,我又重新畫過一次圖面,
不再用原有補正後的圖面來改…
只是切那一刀,讓我想了好幾個小時…
不是很簡單的一刀嗎?為什麼我考慮那麼久?
也許我的腦袋沒有「通」吧,
總認為:有那麼簡單嗎?是真的那麼容易嗎?
所以…想的時間多於畫的時間…

事後想想…我會不會想太多了?
快畫出來,再快做一件來確認不就好了?
恩…有時要用很強的行動力才行…
就不要想太多,做就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