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愛狗人的夢~

那晚和老婆一起去見一位「準創業家」,
一個小女生,長的斯斯文文的,
像鄰家小女孩一樣,
一問之下,喔~也是「六年級生」



我會和她認識,
是經過我同學的同事才認識她的,
原她是想要修改這產品的外觀,
轉手間才認識她的。

因我先看到她給我的圖面,
我對她的創業理念很興趣,
且我老婆也是愛動物人士,
所以我老婆告訴我:一定要幫她!
所以才想約她一起吃個飯,
順便聊一聊…


「為什麼要這樣子的不環保呢?
愛狗狗應該有更環保、便利的方式吧?」
因她的夢才剛起步,
我也不方便在這多說太多,
但我想這是她想要創業的理念。

她什麼的不懂,
但她為了這個理念,
勇往直前,就是要達到她的理想!

我認為她很幸運,
週邊的人都很幫忙她、協助她,
不然,那有請人家畫圖不用錢的?
是的,她手上目前的圖面如果要開發是沒有問題的…
我也表明對她說:我不賺妳的錢。
但我願意分享我的建議及看法。

我們從七點半邊吃邊聊,
不知不知覺吃到十一點多餐廳都快打烊了 XD
我希望給她的建議,
能對她在之後的路上有所幫助。

回家路上,我心想:
為什麼我會對她說那麼多?
為什麼願意無條件的分享我的經驗呢?
為什麼呢?
我最後得到一個結論:
因目前的她,和之前的我們一樣,
找不到人問,找不到人幫忙,
我希望這樣的事不要再發生在我身邊的人身上。

我想,這就是創業者惜創業者吧?
也希望她的創業夢可以順順利利,開花結果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