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什麼叫做“信任“ 表演課的感想

來吧~我會接住的!



這一次的課程,有一個活動是我認很比較重要的,
就是「信任遊戲」。
他的玩法很簡單,
就是三人一組,中間為鐘擺,
可向前後倒下,鐘擺要站直直倒下;
前後人員,要負責接住「鐘擺」不要讓他倒下來,
弓箭步比較好施力接住對方,
接到後,慢慢的將鐘擺推回原位。

當鐘擺的人,要完全信任別人不容易,
因大家都不是很熟悉,所以一開始時,
大家都是怕怕的在進行,深怕別人接不住我…
但一段時間之後,大家就放開了,
完全信任你的隊友會保護你、支持你。

在人與人的關係,也好像是如此,
在不了解對方前,
所以沒有人會願意讓自己的缺點曝露出來,
因為我們都是怕受到別人的傷害…
一但我們信任對方時,就會無保留的公開…
因我們相信,他是會保護我的、他是不會傷害我的…


只是,在離開課堂外,
有多少人能夠正真找到願意保護我們的人呢?
這個也是讓我們好好的醒思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