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

感謝「國際商情雙周刊」來採訪秀大衣哦~

4/4晚上準備要上床睡覺時,
想說看一下有沒有mail,就開了電腦一下,
恩?在我老婆的FB有一個訊息,
是「非師不可」有分享了秀大衣的創業故事?!
心中真是開心呀~
秀大衣上雜誌報導喔~



這個採訪,在2月底的時候就進行了,
雖然早就知道會在四月初會出刊,
但看到後,心中還是莫明的感動…
只是,我老婆對標題有一些意見啦…
她很討厭「胖」這個字眼,
她認為這個字有一點「輕視」的意味…

但是,
這是最快讓人家知道我們是做什麼行業啦…
也用這個機會,向一些「豐諛」的姊妹們說一聲抱歉…
雜誌下的標題是:
張安秀開創「胖」商機
我自己是想啦,如果是我要下標題,
我會改成
張安秀開創「大」商機
恩…只是這樣子寫,人家比較不容易一下就知道是賣什麼的,
但這樣子對這些「豐諛」的姊妹們才是有禮貌的…

但是,我們還是很感謝許許多多人的幫忙及協助,
特別感謝青創推薦及國際商情雙周刊的馮先生及陳小姐,
才讓我們有這一個貴寶的機會,
讓更多人知道我們我們的創業故事,
雖然我們只是「微不足道的」小店,
但是如果能讓更多朋友們,
能夠勇敢的去追尋自己的夢想
能改變讀者的想法,
這樣子我們的目的就有達到了…
也希望更多的朋友們可以追逐到自己的夢想及理想哦~

PS:看不到故事全文嗎?
可以看看下面的連結哦,
秀大衣的創業故事
但其他詳細的內容,
可以去看一下「國際商情雙周刊339期」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