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又學了一招~



今天上課,又學到了一招,
就是有關如果版子有合併畫時,
要如何處理。
老師教的方式比我想的還簡單許多…
老師就是老師,懂的永遠比我這小毛頭的多…



下課時,和同學聊了一下,
討論學習的心得。
聊完後,我發現我自己的問題,
就是「趕進度」。我那時突然想到一句話:
吃快嚼不爛…
也就是說,我一直都在趕趕趕,
原本該學習的東西,都沒有好好的自己操作一次,
全部都請我老婆來弄…
雖然是分工,但她的事也有很多要忙…
這一塊應該是我要自已想辦法處理才對…

我想想,我要改變一下作法才對,
何時要做什麼,何時該學什麼,自己心中要有定見,
不要受外在影響才對,雖然對分數會有影響,
但如同之前我說的:
我上課是要學東西,不是來拿高分,
分數,只是衡量我學習的狀況…

所以,除了原型製作、補正外,
其他該做的,一定盡可能靠自己來!
好好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