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十二片裙暫告一段落



T_T 終於完成了,感謝老婆大人的火力支援。
只是…誰打的版呀?!讓我老婆大人穿不下 T_T


在「半」強迫下,叫我老婆晚上到校將剩下的部份弄完,
期間,真是很感謝老師的指導,才順利的將裙子完成…
看到成品完成,心中真是莫名的高興呀~~~~~

回家試穿後…小了一號 T_T ,
這代表,我要打這個版,不能用尺寸來打,
要用原型來變化才是正確的…
所以,昨天和老婆聊了一下,
我會再「空閒之時」再弄一條(不知會何時?!)

但…短暫的快樂,維持不了多久…
因新的作業又要開始了 T_T

這次的裙子是約克打折裙…
上次上課時,大家都畫完圖了…
所以,我的進度又落後了 T_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