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忘了如何報簡報

那天,真的犯了不少簡報的錯呀~



那天利用課程結束的最後時間,
邀請在場的同學們,
來當我的評審給我新的簡報建議及指導。

但在這次的發表,
我失敗了…
一方面也是自己太緊張及
沒有做好萬全的準備,
一下子PPT亂跳、一下子是突然忘詞…
報的自己心理都很恐懼…

在大家的建議之下,
我還有很多要改進的…
特別在自己的語調及情感上放的不夠投入,
因當天秀秀也在場,
她看完後整個氣爆了!
當下…我好像犯錯的小孩一樣,
無所事從…
幸好同學幫我解套…
說吃飯時間超過了,快快去餐廳~

我心想…我在幹麻?
今天整個感覺好奇妙,
而且也第一次報到喉嚨痛…
之前報的很大聲也不會這樣子呀…
好吧…回去之後再看看影片吧…

看完了三十分鐘的影片…
天啊!
報的2266的?!
為什麼會這樣子?
感覺上好像是報別人的簡報一樣,
根本沒有放入情感進去…

但…我還是告訴自己,
這一次報的不好,
是一件好事,
這樣子才能從中學習到更多我不知道的東西,
而同學們的建議,
很多都是我之前沒有想過的點,
他們想的到的問題,
我相信,評審也一定會拿來問我。
這對我來說,真是很寶貴的經驗。

也對不起在場同學們,
報了一場那麼差的簡報 T_T
但,
那邊跌倒,那邊爬起,
我一定會好好加油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