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台北地下街的兩包面紙

這也是過年發生的事…

初一的行程,不外就是拜拜及逛地下街,
原本打算今天再添一隻(一對?)給秀秀當禮物,
但那家店好像休息了(倒了?)走的又累又餓,
剛好一家小麵店在招呼,也順便吃了一餐。


因肚子太餓了,所以很快就吃完了,
但不知覺的,面紙也用到見底了,
那時不知為什麼,我一直打噴嚏(我是破病雞T_T),
一連好幾次,人難過的受不了…

但面紙用完了,我還是一直打(T_T)
那時,那個招呼我們的服務生,
就拿了一包面紙給我,
也沒說什麼,就說請用。

事實上,他可以不需要這樣子做的,
就當沒看見就行了。
當下,心中有一點點感動,
他除了招呼過路客外,
也不忘了關心在場客人的潛在需求。

好的服務不一定要多知名的店,
而是貼心、關心。
總是在小地方關心客戶的需求。
在需要的時候提供服務。

在此,也謝謝今天幫我服務的年青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