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在這,時間好像都靜止了…

我很喜歡到宜蘭外婆家,
那裡有很多我小時候的回憶,
印象中國小的許多暑假都是在那渡過的,


特別忘不了的有:

每當下午吃飽飯後,
就立刻上二樓
躺上硬硬的「它它米」上睡午覺,
聽著老電扇的聽音,嗡~嗡~嗡的聲嚮,
它帶著窗外的稻米香味進來房間裡,
讓人心中有說不出來的舒暢~

或者

和初戀情人在深夜裡,
一起偷偷的上陽台,
看著滿天的星斗,
一起亂指這個什麼星座…
及做一些奇怪的事(?)

我常常對秀秀說:
如果我們有能力,想搬到這來住。

每次到這裡,
那些點點滴滴就浮現出來在我的腦海中,
看這兩層樓的老房子,
這是我曾經度過的美好時光…

可是,在不知不覺中,
時間也慢慢的在我的長輩中留下了一些痕跡,
今天和他們一起拍照時,
我發現他們被我們追的變老了…
但是在彼此的眼神中,
感覺又回到那一個美好的童年時光中…

是的,我喜歡這個地方。
可以找回屬於我的童年時光及回憶。
在這個空間中回憶,
時間,
真的在不知覺中停止了!

我很幸運,
能有這個美好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