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發表一年了…秀大衣的夢

不知不覺的,我們的夢慢慢變成現實了…


剛整理了資料,看到去年上課發表的情況…
不知不覺的,過了一年了,
這一年來,我們有成長嗎?
如同W對我說的:該將學的,拿出來用吧…
是的,該拿出來用了。
如同老師對我說的:
你們現在只能成免費的資源,
創造出被人利用的價值,
去進行交換的動作,
一開始你們只能一切靠自己的努力,
讓人家知道你們做的事及你們的理想,
自然而然,機會就會開始產生了…

回想起來,
是呀,
我和安秀就只能用自已的力量開始做起,
我自己常常對自己說:
如果我想完成我的夢,
就要先讓安秀的夢先成真,
因為她的夢,就是我的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