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我人生的電玩 前篇



在當兵前,
我總共有三台電視遊樂器
任天堂、PC Engine及超級任天堂

我想起好久好久之前,
第一台任天堂是在小學三年級的時候買的,
那時一台要四千多元,
而我吵著要買,
我爸就和我約定,
只要我考前三名,就買給我(好像漫畫的劇情)
那時我的名次都是在中間左右
為了任天堂,我那段期很努力的念書,
期待能夠考到前三名。

那麼努力念書,當然要考到第三名,
但…那一年我只拿到第七名 XD(果然和漫畫不同)
但…我還是很厚臉皮的一直吵吵吵,
最後我爸受不了,
就帶我去買了一台了,
那時整條巷子只有我家有任天堂(臭屁)
也會約朋友來家中玩…

但是…那時邪惡的我,
居然利用這一台來賺錢?!
因我看有店家10元玩10分鐘,
我心想,那如果我10元玩20分鐘,
不就會有一堆人來我家玩?
我又可以用賺到的錢去買更多卡帶…

抱著這個心態,
我開始拿它做生意了(?)
果真,很多人聽到這消息,
都來我家玩,而我也將賺到的錢給我爸,
也對他說:如果可以的話,買一些卡帶給我,
會有更多人來玩 XD
果然,來玩的人越來越多,
有時,我也會舉辦一些比賽,
讓一些高手來試試自己的功夫,
那…獎品是什麼?就是免費玩電動呀。
而我的卡帶也從兩塊(超級瑪琍兄弟及坦克)
變成有十多塊卡帶(這都要感謝我爸的投資)

在不知不覺中過了一、兩年,
來的人也越來越少了,
因為之後有出台製的任天堂,
大家都買的起,
當然我的第一個生意(?)就到此結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