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不是我,而是我們!

秀大衣 山姆札記
不是她的,也不是我的,而是 我們的



那天上完品牌課回去,
就簡單的向安秀說明一下上台簡報的內容,
她聽完後,只問我一句話:
你為什麼用「我老婆開的店」,而不是用「我們開的店」呢?
我笑著回說:
因為都是妳在顧店呀,又不是在顧。
妳立刻回我:
但店裡的規畫、宣傳及文案都是你操刀呀…

喔…是哦,我好像常常在不經意之間說:
「我老婆開的店」
這個在她聽起來是不對的…
之後自己想想,好像也是這樣子,
如果還有下次人家問我的話,
我就要改口說:
是我們開的店,
但店裡的事都是我老婆打點的!

不然…老闆娘會生氣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