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謝謝大家的愛護!破5,000人觀看了 T_T

秀大衣 山姆札記
感謝大家持支,破5,000人了 (撒花)


幾前天,我就在想:
恩~應該在月底前有機會破5,000人吧?
沒想到,今天上網一看,
真的破了…
真是莫明的感動呀!

事實上,
有這樣多人觀看,
我在這要感謝許多我身邊的好朋友及好同學們,
也希望我的小小心得,能夠給您一些啟發,

事實上我也很在分享在我的FB上,但有部份原因,使我打消念頭…
所以在 G+都有我的文章轉貼及一些好文的直接轉連結喔

突然間,
我感覺這個BLOG好像是 哈利波特 中的校長一樣擁有一個記憶池,
而也希望能成為我的私屬“記憶池”。
“因為我的腦子太小了,裝不了那麼多東西,
所以我需要抽出一些記憶,讓它(記憶池)幫我記住。”


最後要特別感謝 安秀 
只要有新文章,她就會主動幫我分享給許多FB的朋友們
有這樣的成績,都是靠大家的幫忙,才能一步一步的向上走…

接下來,就等到破10,000人再來寫成謝文喔~(我看還有等半年以上吧 XD)

再次謝謝大家的支持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