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起頭難,成果會是甜美的


近來一兩個月,
每天回來不是運動就是念英文
不知不覺中,
它也成為了我例行的工作之一
也不知不覺的,
時間感覺不夠用(沒時間玩電動 T_T)

我隨手記錄了一下,
每天至少快兩個小時就不見了。
難怪會有人說,
有時間運動真是一件很棒的事。
最近的我也是有這樣子的感覺。

每當準備運動時心中不是莫名的興奮,
而是今天我撐的下去嗎?
結束時,身上滿是大汗,
我告訴自己,
你又撐過去了。

很多事好像都是這樣,
準備進行時,
心中總是不安;
而完成時回頭來看,
心中又有一陣陣的滿足,
原來,我也是做的到的。

所以,對自己有信心一點,
起頭難,成果會是甜美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