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

好司機!首都客運39號 賴憲忠生先

美麗不分尺寸
我又碰到一位好司機了~

過年期間,出門都是坐公車,
在一整年間,
這段期間出門都是坐大眾交通工具,
所以和大家分享這一次的經驗~


那天初二,
和秀秀及小妹一起行動,
去了行天宮及台北車站的地下街,
不知覺都逛到快十點了,
就準備坐公車回去,
剛上39公車時,
車子要起動前,
司機就提醒我們車子快動了,
請我們要扶好。
恩,真是貼心。
在每一站下車時,
很熱情的用著愉悅的口吻,
向下車的乘客道謝及說新年快樂。

都大過年期間晚上還要值班,
一般人心裡多少會有抱怨,
但司機大哥還能夠一顆很歡喜的心來服務大家,
真是讓人能夠感受到他送給大家的溫暖…
我頭一次看到每一個下車的客人都是帶著笑容的…

在下車前,我向司機大哥說我會寫出這一個感受,
他回我:不用了啦,這都是應該的呀。
也讓我見識到,司機大哥的謙虛…

所以…當然要讓更多人知道有這樣棒的司機,
值得讓我們給他們鼓勵。
我深信一點:
鼓勵好的事、對的事,
就會讓更多人體驗到幸褔的感覺。

PS:我隨手記錄那天相關資料~
時間:2013 2/11 晚上約10點多
路線:39
車牌:315FG
司機:賴憲忠 6222
如果有機會坐到他的車,要向他比大姆指說讚哦~ 


去年舊文:

創業?幹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