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生病才知 誰對你好

生病真是不好受 T_T

沒想到…
在過年收假前一天,
居然上吐下泄…


今年過年,
行程排的很滿,
在初七晚上,
和二專同學們聚餐,
也許是吃的太多了,
隔天半夜裡,
肚子開始痛了起來。
是很難再睡的安穩的,
而在初八那天中午,
又有一個飯局,
當然,
是沒什麼力氣去參加的…

那天,
吃什麼吐什麼,
真是難過的要死,
而期間 安秀、小妹和媽,
都過來關心我的身體有沒有好一些,
還將她們可以幫我做的事,
一一的來幫助我:
小妹將她之前拉肚子的藥拿給我吃,
叫我要注意什麼部份;

媽叫我去看醫生,
但因人有好一些,
所以我就沒去,
但她以為我是沒錢看病,
對我說:如果是因為沒錢而不去看,
我身上有錢,快去給醫生看。
之後又去向神明求符水來給我飲用,
希望我快快好起來;

安秀就準備一些清淡的飲食,
事實上在當下根本沒食慾,
但她告訴我,不吃就沒有元氣,
叫我慢慢吃,多少要吃一些…

她們只是盡上自已的心意來幫忙、關心我,
雖然現在身子還是虛虛的 T_T
但我還是要謝謝她們的關心。


但也讓我深深的感受到:
「等你生病時,才知誰對你好」



去年舊文:

電腦服裝款式設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