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表演班尾牙

祝大家幸褔快樂

我半年沒有接觸表演班了,
所以很期待這一次的和同學們的尾牙,
帶著一顆忐忑的心來參加這一次的聚會

因為我是最早到的,
所以我還一度以為我走錯地方了 XD
直到看到了同學後,
才心安了一些,
不久後,
大家陸陸續續的進來了,
也不知覺的,
上課的那種快樂的感覺回到我身邊了。

大家開開心心的吃吃喝喝,
東南西比的聊天,
從過年菜必備什麼,
到吃完後的「廁所行為學」
都搬出來討論,
真是特別的有趣好玩。
多久,沒有像這樣放的很開?
多久,沒有像這樣笑的開懷?

能有這樣的氣氛,
我知道,
我們都是受到耀華老師的影響,
而不知不覺中的改變自己,
讓自己能夠收發自如。
我真的很幸運,
可以得到耀華老師的指導及分享,
也可以和一群很棒的同學們,
一起學習及成長,
這一切在其他地方是得不到的…

不知道未來大家是否可以再和那天一樣的熱鬧聚在一起
但這一天的感覺,
藉這BLOG將它記錄下來,
讓這一份感動永永遠遠的長存著…


去年舊文:

有學到東西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