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9日 星期一

牽手一直走

不知覺的,又到了結婚記念日
人常說的,相愛容易,相處難,
真的也是有到的道理。

我和她也是一直在學習,
如何做,對彼此比較好,
除了平日間的對話是較少外,
基本上,
都可以互相包容對方。

有時我在想,
婚姻生活中,真的有需要小孩嗎?
有了小孩,我想彼此的重心會放在小孩身上。
所談的、所說的,應該都是小孩為重心。

如果沒有小孩呢?
我目前想到的,
只有祖先牌位要如何安置的問題…
其他…目前沒想到,
也許之後會有一個答案吧?

但,能夠牽著她的手,
這也是我心中小小的幸褔感吧…

雖然未來面對有許許多多的問題和挑戰,
但只要彼此能相依
還是能走的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