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日 星期三

離開銘異後,做了什麼? 2016年 環島篇1

話說從2016七月銘異離開後,
在家休息了一段時間,
想想有什麼要做,但因工作沒辦法做的事?

我想了想後,
我決定要機車環島!
現在不做,一定會後悔!
所以就做吧!

但…不巧的碰到農曆七月…
所以原定八月出門的行程,
就再延一個月。


我如果沒有記錯,好像是農曆八月初二出門
出門環島,總是要給自己找一個理由,
剛好看到觀光局(?)在我準備出門時間有辦一個環島活動,
好像是 極地四燈塔 的環島活動,
就去買了手冊就準備出發了!
又剛好是結婚十週年,
就去做了一個帆布,(但現在回想起來…我應該再做像旗子一樣大小才對…)
走到那就拍到那。

要多久時間呢?
這個問題我也想了很久,
是有一次回銘異和同事聊天時,
他們分享了他們的心得後,
我才有一個明確的計畫。

我的計畫是如何做的呢?
一、先設定要順騎還是逆騎。(我們是逆騎)
二、四個極地燈塔地點
三、設定一天要騎多少公里(那時我是定在150~200公里間)
四、騎的位置有那些宮廟可有住
五、是否要去離島(我們只決定去綠島)
六、走過的路,有那些點想要「路過」
(是的,只路過,如果要玩是沒什麼時間逛的)

最後行程排下來要十天環島 加上 一天綠島
共十一天的行程。

這一路上從三重開始走,
說真的…google map是幫了我們很大的忙,
雖然常常帶領我們走夜總會 @_@
但要去那,它算是八九不離十啦
極西:國聖燈塔

我們第一個燈塔就花了四天才到…
GOOGLE MAP讓我們吃盡苦頭,
因為…一直找不到適合機車走的路!
不是路為砂吃掉(是的,是吃掉!整條路都被海砂蓋的滿滿的!)
或者是路只有人可以走的寬度…
原本都要放棄了…
但為了完成任務,
又多花了許多時間就是要找到它!
到了後心中真是有莫名的感動 T_T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