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

300篇 - end?

血與淚的300篇(?)

這一篇,是在年去的時候,想收手不再寫bolg了。
所留下來的心情感想…

300篇,
對我來說真是一個漫長的時間
以一週三篇來看,
我寫了100週了…



有時為了明天到底要生出什麼文章,
真的會死了我很多的腦細胞…
也曾有念頭,收筆不寫了…
因還有更重要的東西,
等待我去完成…
但這個blog我總是放不下來…

想想看,有什麼可以寫的,
寫什麼東西才能真正幫到秀大衣,
必盡,時間總是有限,
特別是這一個月,
時間跟本不夠用及分配

在寫blog這段期間,
也謝謝大家的支持及收看,
讓我有寫下去的動力,
但這一次,
我也許讓自己好好休息一段時間了。

我還是會盡可能讓自己再寫下去,
還是一樣一、三、五出啦(可能)
最後感謝這近兩年來好朋友的支持及打氣,
讓我得到許多很棒的回憶
也再次的謝謝大家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