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笨鳥慢飛~

慢慢來,耐著性子,
總有一天,能到我們心中的目標…



好快,學習打版一年了,
不知覺的也將家中的一捲布用的差不多了,
一直重覆著無數的 畫圖 - 打樣 - 失敗
有時,真的會問問自己:
到底有沒有天份呀?

尤其在上服裝相關課程期間,
看著別人成品一件件的生出來,
而我是一動也不動…只能紙上談兵
那時的我真是不好受,
只能找找自己專長的地方來取暖、來安慰自己…

但2012的今年,好像有點不一樣了,
也許是老婆願意抽空來幫我製作了吧?
進度好像越來越快了,
裙子、上衣、袖子、領子的原型都慢慢到位了
感覺好像越來越上手了,
是那個瓶頸點突破了嗎?
還是自己過渡依賴電腦呢?
是老婆願意抽空來幫我製作嗎?
總之,一切慢慢加速、慢慢進步,
說真的,我還不認為我是一個打版師,
也許連見習的步地都不算,
但是我知道,只要「秀大衣」存在的一天,
我和打版也就脫不了關係…

笨鳥慢飛,飛的慢也飛不穩,
但慢慢來,耐著性子,
總有一天,能到我們心中的目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