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

追求完美,就是一件事情重覆做

在看電視、電影,總覺得一切都是那樣的流暢,及理所當然
直到那天看到人家拍片才知道…這個是很辛苦的…



那天在義大的購物廣場大廳,
剛好看到人家在拍片,
是拍電視還是電影我不是很清楚,
但從我開始在旁觀看到離開,約看了十來分鐘
一個鏡頭都還沒有拍完;因為一直重覆再重覆
一下子演員走位不佳;
一下子機車發動出問題;
一下子工作人員未到位等等等
為了求得一個完美的鏡頭…
他們團隊可以一直重覆想同的一件事…
因為他們知道他們在做什麼…
為了呈現出給大家他們認為「完美」的事,
一直努力、不斷的重覆…

回飯店的途中,我一直在想…
成功的背後,
就是一直不斷的重覆一些自己認為對的事,
他們不顧他人的指指點點,
相信自己、相信團隊,做下去就對了。

我不知道自己認為對的事,
是不是「真正對的事」
但我可以知道的,
如果我不做它,我一定會後悔,
這件事,對我來說就是「真正對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